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lovenia

首页>统计数据

来源: 类型:

斯洛文尼亚4月份农产品价格和农业成本继续上涨

斯洛文尼亚国家统计局6月16日称,斯洛文尼亚农产品价格和农业成本继续增长。4月份农产品生产者价格比去年4月份平均上涨27.8%,农业投入品价格也比去年同期上涨28.7%。4月份,动物和动物产品价格平均比去年同期上涨25.4%,其中屠宰动物价格上涨25.8%,动物产品价格上涨25.1%。养殖者的牛奶平均价格上涨了27.5%,鸡蛋的平均价格同比上涨18.5%。据统计,农作物价格平均上涨 34.4%,这一增长主要受到马铃薯价格的影响,马铃薯价格同比上涨170.9%。水果价格同比上涨30.1%,蔬菜、苗木和花卉价格同比上涨15.4%,葡萄酒价格同比上涨18%。谷物价格上涨了44.8%。与此同时,农业成本也继续上升。4月份,农业投入品平均价格环比上涨2.9%,同比上涨28.7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