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lovenia

首页>统计数据

来源: 类型:

4月斯洛文尼亚服务销售营业额增长

据斯洛文尼亚通讯社卢布尔雅那6月24日消息,2022年4月份服务销售收入比2022年3月份增长1.1%,比去年4月份增长25.2%。国家统计局24日宣布,在月度水平上,信息和通信活动的增长最高,酒店业年度水平上增长最高。4月份,信息和通信活动中服务销售收入月度增幅最大(增长8.9%)。运输和仓储业(增长2.1%)、其他杂项商业活动(增长1.1%)和房地产业(增长0.7%)也更高。另一方面,酒店和餐饮业下降4.3%,专业、科学和技术活动下降0.2%。与去年1月相比,服务销售营业额保持增长。酒店和餐厅增长率最高为187.8%,住宿服务和餐饮服务活动的收入均较高。在其他杂项商业活动中,营业额增长26%,房地产增长22.7%,运输和仓储增长17.9%,信息和通信活动增长17.4%,专业、科学和技术活动增长15.9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