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lovenia

首页>统计数据

来源: 类型:

斯洛文尼亚去年住宅房地产价格上涨11.3%

斯洛文尼亚通讯社3月24日消息,斯洛文尼亚国家统计局24日公布数据,斯洛文尼亚2022年住宅房地产价格同比上涨11.3%,其中二手公寓价格涨幅最大,涨幅12%。2022年,二手公寓价格涨幅最大,涨幅12%,排在其后的是二手别墅住宅(上涨11.9%)、新公寓(上涨 5.7%)和新别墅住宅(上涨 2.4%)的价格。2022年出售所有住宅房地产的总价值16亿欧元,与前一年相似。售出12509套住宅物业,比前一年下降约十分之一。与2015年平均水平相比,到2022年底,住宅房地产价格上涨了78%以上,而二手房地产价格上涨了82%以上。首都卢布尔雅那二手公寓的价格上涨超85%,其他地区则高出约100%。